玄燕

東離:凜殺、殤浪
DC:alltim
APH:米露

今天也是你的誕生日

給latte 的USRU

       即便作為國家意識體,阿爾弗雷德行為仍然像個小鬼

     「你是未成年的過動小孩嗎?」在阿爾為了慶祝聖誕而鋸下松樹,兩人不合作無間的拖行並第二次濺了俄羅斯人一臉雪花後,伊凡黑著臉把對方拎起來笑著問,後者揚起不快的笑容。

      「今天可是聖誕夜,難道不用擺棵聖誕樹營造氣氛嗎?」阿爾笑著搓揉雪球「明明獲得過這麼多文學獎,整個街道和你家卻一點氣氛都沒有......還是其實是沒有商業頭腦──」話還沒說完伊凡便抓著美國人手上的雪球往對方臉上糊,接著便上演一場直至晚間的雪球戰。

        到底為甚麼會跟著傢伙在一起?狼狽地躺在雪地中的伊凡惡狠狠地想。無視阿爾在一旁抱怨、悉窣,望著前方思考,往年的聖誕節總是自己一人過:關上來自國際的新聞與慶祝,升起溫暖的爐火,翻閱經典的名著。即便看著熱茶上升的煙裊,還是會不自覺的回想起下降的旗幟。

19:42

伊凡撐起身體看著覆滿雪的廣場

要來臨了--結束的日子

還剩五秒

5

4

3

2

1

    「生日快樂! 俄羅斯」還來不及回頭便看到雪地上出現繽紛的光影,寂靜的雪地上頓時讓人感到紛喧。回過身,阿爾正站在已被掛滿彩燈而繽紛的聖誕樹下向他招手。

這裡過聖誕?!

        伊凡還沒開口阿爾先一步抵住斯拉夫人的唇「今天的確是降旗的日子,也是你從蘇聯中重新誕生的日子。」

阿爾的眼睛比天空更藍、更深邃

   「我更喜愛現在的俄羅斯,更愛現在的你,伊凡」

      比夜晚更深邃

       「你現在應該把聖誕襪掛在床頭,做個乖孩子」緊了緊頸上的圍巾,伊凡別過頭「今年不想要聖誕禮物了嗎?壞孩子--」金髮青年露出被看輕的不悅表情,和白天一樣的表情。在對方視線轉移的同時抓住那雙捏著圍巾的手,伊凡惡狠狠瞪了過去作為警告卻不見鬆手,反射性用力往後施力,兩人在一陣拉扯後仍然未果,直到阿爾趁伊凡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施力的手時吻上了粉色的唇。

        俄羅斯瞬間輪起拳頭朝美國下腹招呼,後者吃下這拳時以對方重心向前,順勢絆下斯拉夫人的小腿把他放倒在地,趁勢解開了圍巾。

        想直接壓制地上的男人但為那拳實在太重,仍然覆在對方脣齒的阿爾痛得喘了口氣,順著氣緩緩的撫著俄羅斯的上唇後抬起上身望向白皙的臉。

       不是挑釁而是詢問

      「以後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收不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了」俯下身輕啄對方白皙的脖頸,伊凡沒有推開他「你要送我禮物嗎?」

         從大衣至最後一件裏衣褪去,附帶繭的手從雪白的胸膛往下腹游移,卻沒有下一步動作

        他在等待伊凡的回覆

        良久,除了雪花外沒有任何的動靜

      「聖誕快樂,阿爾弗雷德」在紫眸映出金髮青年的同時雙手環上他的後頸「以後聖誕夜只剩來自我的禮物了」回吻輕而軟「可別抱怨」

       永遠不會

阿爾笑著抵住伊凡的額頭


END


Ps
>伊凡的聖誕總是不快樂的回憶,阿爾要給他快樂的回憶
>阿爾不喜歡被稱呼孩子
>伊凡其實看到阿爾的眼睛比夜晚更深時就陷入了
>禮物就是R
>聖誕老人不想再送禮給開始R的成年人,阿爾就是在說你!!!
>以後12/24都是阿爾拆禮物的日子,一路拆到早上聖誕節,露樣辛苦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