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燕

東離:凜殺、殤浪
DC:alltim
APH:米露

鑽石組 模特AU__新手終究要老手教育才會上手


OOC畫手轉文手,文筆就只有這樣了,輕噴

私設我流青金石是個為了達到助攻目的不擇手段的人

黑鑽在直、霸、帥與不憫之間排迴,覺得黑鑽是無敵男神的人需要斟酌觀看通篇不正經的段子


圖書館三人關係是戀人,須注意

有青金式調戲,超級鑽組鐵粉請小心

以上OK的話請往下滑吧




不太重要的設定

小鑽>戴雅:大學生兼職模特

黑鑽>波爾茨:小戴雅兩屆,護姊狂魔

青金石>拉碧絲,當紅名模,戴雅曾經的室友

黑水晶>黑水晶,拉碧絲經紀人、保鑣、司機、大廚、情人

幽靈水晶>郭絲特,黑水晶的雙胞胎姊姊,曾經當模特與拉碧絲合拍,黑水晶就是因為在公司照顧姐姐才踏上被拉碧絲坑的不歸路

磷>法斯,波爾茨同學,戴雅朋友(對你沒看錯,波爾茨對這關係可氣了),後期成為實習助理




模特AU之1__新手終究要老手教育才會上手




       戴雅成為模特而波爾次成為他的經紀人其實最初的源頭很普通──姊妹爭吵。 

      自從戴雅在劍道社因為沒戴護具被打斷肋骨,波爾茨濫用自己社長職權讓姐姐退部後,戴雅便跑去攝影社。一個離劍道部最遠、常常外拍不在學校、時間上無法與妹妹進出校園的波爾茨三不管社團。而波爾茨真的破天荒地沒有在干涉戴雅了。除了18:00後堅持要戴雅等他一起回家外不會再緊盯著姊姊


      而戴雅也很爭氣地從攝影社的打雜小公關一路成為學校向模特公司合作的代表……每次談起這事伊爾洛就會感嘆幸好當初攝影社收留了戴雅。

      「以戴雅的顏值有上不了的社團嗎?」法斯開玩笑「除了波爾茨提著刀威脅對方不讓姊姊入社我還真想不到有拒絕戴雅的理由。」

      對於姊姊的半工半讀模特生活,波爾次僅止於當初跟去公司晃一圈,見了經紀人,看了老闆等諸多應該事監護人伊爾洛要做的工作後,除了接送外其他都盡力抑制自己的控制欲。


波爾茨自詡過去自己從不干涉戴雅打工,雖然說出去沒人相信過。

      直到看到雜誌出現戴雅和異性的合舞概念照:看似普通的一張模特照,戴雅背靠著男性模特,雙雙向著鏡頭微笑──或許是波爾茨眼睛小,連注意的細節都特別小,


      對方的腿擠在戴雅臀部下面.......雙手環著姐姐的腰......太上面了,在五公分就要碰到胸了!波爾茨瞪著照片上的兩人,好像這樣就可以上雜誌上的兩人分開這麼一點點。


      「波爾茨?你在我房間做甚麼?晚餐已經煮好了.......」即便瞪到晚上還是解決不了問題,波爾茨決定轉向一旁殊不知自己踩雷的戴雅解決問題(物理),並隔天向姐姐的公司請了假,理由──過勞。


      喜歡對象多無意的動作在想像力加持下都會成為暗示性極高的誘惑,
自己最希望的位子卻是一個弱不禁風的白臉,大概和自己過不到一招就會癱軟在地上喘息的弱樣男!沒有二頭肌、沒有人魚線甚至沒有腿部肌肉線條!這樣的人怎麼可以做戴雅的搭檔?經紀人到底怎麼把關的?


波爾茨越想越氣


      當機立斷用戴雅打工的錢(反正最後都會變成家裡那一沙發送給自己的水母娃娃的錢逼現在經紀人解約,自己成為經紀人


      當然只有三流的言情小說或吸引購買的書籍標題才會出現「第一天當經紀人就上手」這種概念


波爾茨‧戴蒙德理所當然的失敗了。

      你問波爾茨當經紀人失敗原因?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回絕了絕大部分的合約而已,畢竟戴雅現在還是半工半讀,沒什麼名氣。把女高中生的學生制服和泳衣寫真全部回絕,多少讓公司對戴雅敬而遠之。


      好在大學同室兼名模的拉碧絲對戴雅喜愛有加,經紀人黑水晶暫時輔助黑鑽度過難關。每日放學後波爾茨都會跟著黑水晶研究各種合約,拉碧絲則天天幫戴雅試裝,並介紹各種小案子提供戴雅參考。

拉碧絲人這麼好?不,他要求一場合拍──寫真主題:天使與惡魔


「耶耶?與當紅名模合拍?」戴雅興奮的臉都紅了,波爾茨則認真地看著黑水晶遞過來的合約,一一檢查是否有對戴雅不利的地方


「拉碧絲一定扮演惡魔」法斯在聽到後這麼表示
「因為戴雅適合作為天使嗎?」波爾茨覺得很有道理,直到她看到拉碧絲的企畫構圖──
「拉碧絲真的適合惡魔」


      現在拒絕還來得及嗎?黑水晶遺憾地看著你

      開拍當天前戴雅穿著拉碧絲設計的服裝對著波爾茨轉了一圈,
雖然天使這個概念從上古時期就存在,但戴雅的試裝簡直就是讓這個名詞更純真神聖,波爾茨厚顏無恥的想:

      戴雅雖然身高不高但身形卻精緻修長,無袖的肩帶滾著半透明的荷葉邊,凸顯他圓潤淡粉的肩頭,看起來無辜可愛。

       另一位代表誘惑的惡魔則扮演的相當敬業,青金色的頭髮纏繞著暗紅的惡魔角,暗金色的顏影讓湛藍色的鳳眼更明亮。拉碧絲的胸雖然未到會讓人留下印象的巨乳,但也是個讓路人經過時會忍不住想多看一眼的大小。
──而這樣的惡魔把自己全身的重量及身體都壓在身下的小天使身上──為了不知道是片商要求還是拉碧絲本人的性格需求。
      拉碧絲故意把戴雅台的高一點,好讓身高高於戴雅的自己的胸部恰到好處的擠壓戴雅的胸............喔這有點太色情了,波爾茨冷下臉摀著嘴翻著當初簽的合約,完全沒有,沒有任何一個條約可以阻止這個動作,「甲方四肢不得有意碰觸乙方私密部位」當初怎麼會沒想到還有四肢以外的胸部可以犯行?

      
      「以後看契約要更小心一點喔,不然小戴雅會吃虧的!」中場休息時拉碧絲笑著對波爾茨說


      後半段的拍攝越來越變本加厲了。純潔的天使也被惡魔擺弄的.......更凸顯純真?當初戴雅還很擔心自己動作不到位時,拉碧絲笑著拍了拍小後輩的頭

      「沒問題的我會用我負責的動作帶動你」波爾茨現在明白了,清楚的明白了。惡魔小姐毫不避諱地拖著生澀的天使變換著各種拍攝動作。不管是惡魔拖著天使的下顎餵鮮紅的蘋果,還是環抱的天使,故意把黑藍色的惡魔之手輕壓著天使的小腹............說真的即便知道拉碧絲的情人兼經紀人就在一旁把關,波爾茨還是覺得頭很暈。


      「最後一張了!三、二、一──」攝影師倒數的的瞬間,拉碧絲本來微微靠在戴雅腿根的右腿突然往上一頂──


      「嗚咿!?」敏感的地方在全神關注時突然受刺激,戴雅被嚇得發出一聲嗚咽。本來欲張開的嘴在意識到還在拍攝中反射性想閉上,而委屈地小小皺了臉
      「.......」在場的寂靜在拉碧絲表示腿不小心麻了的道歉聲中更顯得尷尬。黑水晶和法斯直接一左一右抓住波爾茨的手臂
「嘛嘛可能是拉碧絲腿痠了想換位子不小心撞到──」法斯睜著眼睛說著瞎話,另一邊的黑水晶則在波爾茨看不到的背後用口型喊法斯閉嘴





      「拍出這樣的東西.......我從來不覺得你特別想要開拓這樣的男性市場」黑水晶看著成品搖著頭
「我開拓的東西可更加有趣喔!」拉碧絲調出在攝影棚偷裝的監視器「波爾茨這種充滿凌厲氣勢卻毫無辦法的表情可是不多見的對吧?」拉碧絲漂亮的藍眼中寫滿了求知慾被滿足的愉悅。


「..........」黑水晶一臉嫌棄地看著自己的模特。



      這張天使與惡魔成了當月模特最熱門話題
      戴雅也意外成了小新星,經紀人波爾茨也頓時有了閱覽各式合約的機會,因為瞬間各種約拍如雪花般飄來


一拍成名總會有點小意外,

比方說:


拉碧絲X戴雅成了幻想百合模特網站的榜首!

      波爾茨看到的當下立刻檢舉了網站及相片,並且直接殺到拉碧絲下榻飯店。拉碧絲的保鑣呢?因為保鑣黑水晶他不想管


      「那種網站只是參考用,公司不會真的要求甚麼的」郭斯特替坐在沙發對面的波爾茨倒茶「當初我也曾因為拉碧絲上了榜首,現在也是安心的在幕後做助理,沒問題的」可惜最後安心做別人助理這個結果完全沒有讓波爾茨放心
最後在大家好說歹說下,戴雅甚至直接窩著波爾茨撒嬌,才勉勉強強停止波爾茨的過激

      之後即便過了好幾年,兩人已經交往了,每次看到這個話題不管戴雅在做甚麼,波爾茨一定要把戴雅抓來抱在懷裡解氣。




      把臉埋在我肩頭生悶氣的波爾茨很可愛喔!戴雅對剛被波爾茨兇完,被罰碎紙的實習助理法斯笑著說




END



很沒用的下集預告

你說瘋狂粉絲找戴雅麻煩?真以為劍道部隊長會安分地做經紀人這種文職?

「戴雅可以拍R15以上的寫真嗎?拜託?」___匿名粉絲

「不存在的」___水母經紀人回復


**********

      這次的拍攝很正常,戴雅獨拍,自己、拉碧絲他們、法斯都在旁邊看著,一切都很順利但不知道為何波爾茨就是感覺到陣陣惡寒


寬敞的室內拍攝

舞台中一輪繁複雕刻與裝飾的潔白明月低垂著,


      而穿著一身潔白:半透明絲綢的半袖,特殊摺邊的領口豎著絲綢的領結,半連身的緊身衣的戴雅慢慢地向遠方走著──

踏著地上銀白色的粉沙一步步留下看似快要消失的腳印,緩緩地往那輪低垂的明月前進



拍攝主題──「奔月」

一個因逃離愛人而奔向月球的短片,普通的劇情甚至不如嫦娥奔月那般有吸引力,但是──


不可以!不要去!──波爾茨不理解自己為甚麼會這麼想,這裡的設備很安全,即便那輪月亮故障,升降高度及下面的緩衝都不至於讓戴雅重傷,那到底為甚麼──?

「帶我去那裏──」雙腿併攏坐上彎月的戴雅面朝明月的光源望去,緩緩對它伸直潔白手臂,彩晶色的唇輕啟「沒有你的地方。」

「停下!!!!」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